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回顧】長庚EMBA校友會第四屆會員大會

【EMBA 經管組 96 陳俐彤 撰】

長庚 EMBA 校友會第四屆會員大會
長庚 EMBA 校友會第四屆會員大會已於 2020 年 1 月 5 日,在長庚高爾夫球場餐廳盛大舉行。校友會成立至今,已從 95 位會員成長至 249 位,儼然已成為聯繫校友情誼的重要平台。校友會每年由三位副理事長負責舉辦三次不同類型的活動,例如 2019 年「永安漁港綠色隧道」親子單車逍遙遊、公益棒球日活動及大稻埕歷史人文之旅等,都是動靜皆宜、老少咸宜的活動,除提供了校友間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能增進家人與朋友間的情感!

「長庚 EMBA 校友會」是溫馨大家庭,其中設置了各式社團,如高爾夫球聯誼會、自行車鐵馬社、籃球社、戰熊壘球隊與公益社等。今年在林基裕理事長大力推動與支持下,又增添了人文品酒社、羽球隊與健跑社等社團。透過這些社團,不僅串聯各屆校友及在校生的情感,也讓社員們結識志同道合好夥伴,加強校際互動,更讓各領域優秀領導人相互交流,分享經驗,共同成長。結合了 EMBA 校友會公關部好夥伴的努力,不斷為校友會付出,不但使會務順利推展,更讓 2019 年的會員大會留下美好回憶及豐碩成果。在此除了感謝校友會本屆林理事長基裕先生、三位副理事長(黃義章先生、施航典先生、王惠君女士)、詹秘書長展權先生以及各幹部夥伴及校友的大力支持與協助外,更要感謝長庚大學 EMBA 詹錦宏執行長、工商系李文義主任、EMBA 經管組陳威志班主任等蒞臨指導與餐敘;此外,長庚 EMBA 理事長、副理事長們與秘書長的慷慨付出、新和春本草企業有限公司執行長-經管 98 徐立柏先生提供高級漢方養生茶、中信房屋新莊幸福店店長-經管 100 詹展權先生提供鼓溜好寫筆作為校友會伴手禮,以及校友們大力支持長庚 EMBA 公益社的爆棚義賣。凡此種種都為此次的活動增添不少亮點,讓大會圓滿成功。

EMBA 校友會還在求新求變成長中,今後我們將整合校方、校友與各社團資源,建立-長庚 EMBA 校友會 Circlelink,我們深自期許 2020 年將開啟更新的互動、拓展更多人脈,成立更大平台!長庚EMBA 校友會這個大家庭正期待校友們的加入,讓我們共創美好的未來。


【陳校友目前任職於航空公司空服員亦為長庚 EMBA 校友會公關主任】

長庚 EMBA 校友會第四屆會員大會合照
長庚 EMBA 校友會第四屆會員大會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