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管院EMBA 健跑社參加第九屆全國 EMBA 馬拉松接力賽

【商管學院 104 經管組鄭貴玲 撰】

  第九屆全國 EMBA 校園馬拉松接力賽於 109 年 11 月 29 日在中興大學蕙蓀林場舉行。本校 EMBA健跑社自第二屆校園馬拉松接力賽開始組隊參加以來,已是第七度組隊參加校內外比賽。根據王光正老師的訪查,本校第一次組隊參加比賽時是以 EMBA100 級校友為骨幹班底,當時共 10 人組成一隊參加全馬賽。在歷屆的校友持續投入下,本校 EMBA 健跑社在這項全國 EMBA 競賽下中,可說是 7 年有成。不僅在年初孕育了長庚 EMBA 健跑社,同時參賽人數也從第一年的 10 人,到今年浩浩蕩蕩的80 人。 

  在成績方面,除了競賽組「長庚健跑一隊」的成績亮眼名次進步外;歡樂組的造型上也有令人驚艷的創意,並奪得大會最佳造型獎第四名。今年大會歡樂馬的主題為「『興』火相傳」,在這個主題下,本校歡樂馬採用以超人裝與猩猩面具為主軸進行造型裝扮。最後以猩猩面具為裝扮主軸的「長庚永不止息隊」代表本校脫穎而出,在 177 個參賽隊伍中勇奪大會最佳造型獎第四名。「長庚永不止息隊」第 1 棒至第 5 棒隊員名單分別為陳怡靜(105 級)、許永彥(104 級)、黃惠琳(106級)、李慎初(眷屬)及羅秀玉(105 級)。最佳造型獎除比造型外,也比網路上按「讚」數量,在此也感謝各位師長校友大力襄助鼎力支持,幫忙學校代表隊按「讚」。 

  這次參賽本校由王光正老師與健跑社長黃群偉校友(104 級)領軍,由經管、醫管及資管各級校友報名參加,其中又以經管組 108 級為主力成員,108 級經管組李茂洋班代登高一呼,同學及家屬自動集結成軍。本校參賽隊伍於 11 月 28 日中午在學校文物館前集合出發,傍晚進住台中泰雅度假村,晚上為選手之夜。11 月 29 日上午 7 點 20 分各校參賽隊伍在蕙蓀林場廣場前陸續進場,上午8 點 30 分各參賽隊伍陸續開跑。整個賽事在上午 11 點多順利結束。 

  這場全國賽事是 EMBA 校友會健跑社成軍以來,第一次以社團名義號召參賽,意義非凡。希望參加這活動的校友與同學除能開心高興外,也能由這活動鍛鍊出健康的身體。舉辦一個成功的賽事是團隊合作的展現,感謝 101 級蘇皇文校友、104 級經管組班代呂宗龍及 107 級經管組班代黃文鴻與許許多多校友同學的鼎力支持,並特別感謝 108 級經管組李茂洋班代費心費力主辦此次賽事。最後學校的大力支持也是功不可沒的,感謝學校補助遊覽車費用及賽前選手之夜餐費,將與會選手的歡樂氛圍,從學校直送蕙蓀林場。 

  今年的賽事已經結束,如路不斷向前延伸,這馬拉松是跑不完的。希望明年再次看到精神飽滿的大家,代表學校在競技場上奔馳!

賽前一晚在泰雅度假村的選手之夜
賽前一晚在泰雅度假村的選手之夜
「猩火相傳」代表本校得最佳造型獎第四名
「猩火相傳」代表本校得最佳造型獎第四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