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 English Corner系列活動_國外生活體驗與對談:給生活加點異國滋味

  管理學院國際辦公室規劃一系列English Corner活動,每場皆邀請外國講師,並且開放給全院學生(含外籍生)參與,以期營造管院國際化氛圍與搭建本國與外國學生間的交流橋梁。

  本活動首場邀請了越南籍的校友返校爲學弟妹分享自己來台出國實習與求學的經歷。碧玉校友先爲大家説明了自己獨自出國的決心、出國前所做的前置作業、接觸不同的文化習俗以及生活模式等的經驗與心情,並鼓勵學弟妹勇敢踏出舒適圈、克服英文語言的生活環境、不畏懼的追逐自己的夢想。工設系謝國榮老師也到現場和同學分享自己到英國留學的經歷,如:課業交流上所遇到的難題,以及當時他爲了融入當地的生活與文化所做的努力與收穫等。與會的外國學生也很熱情與大家分享自身來臺留學的決定、體會,甚至是畢業後的規劃等。這些對話與交談,讓對國外的生活或是學習嚮往的同學對於出國一事有更清晰的畫面。

  短短兩個小時的英文交流活動,彼此間藉語言、肢體、笑容和美食搭起溫馨的友誼橋樑,活動就在歡樂滿足的氣氛中落幕,敬請期待下回English Corner的活動囉!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