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20190723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密爾沃基分校系主任來訪交流

協辦單位:管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因本校管理學院於2018年3月與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密爾沃基分校(UWM)簽署碩士雙聯學位MOU,且在今年將會有兩位工商管理學系的學生前往該學院就讀。繼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邀請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密爾沃基分校(UWM)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院長Brett Peters前來本校參訪後,為增進雙方之更進一步的合作交流,又於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邀請UWM工業與製造工程學系系主任 Professor Wilkstar 與UWM資訊系塗能光教授前來本校參訪,一同參觀並用英文導覽介紹本校台塑文物館之外,再與工商系做國際學術性交流座談,共同討論與UWM學院雙方未來學術交流合作事宜。
  活動時間為7月24日 14:00開始,與UWM工業與製造工程學系系主任、UWM資訊系教授與學生、中原大學電資學院的副院長與組員以及本校的工商系系主任、管理學院前院長、工設系助理教授、工商系碩士班學生共同執行以及完成活動,詳細資訊如下。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

14:00-15:00

參觀文物館(含英文導覽)

15:00-16:00

與工商系交流座談


成員名單:

職稱

姓名

參訪貴賓

UWM工業與製造工程學系 系主任

Wilkistar Otieno

UWM 教授

塗能光

Wilkistar Otieno的學生

陳冠睿

中原大學電資學院 副院長

郭財吉

中原大學電資學院 組員(代表院長室)

邱靜茹

長庚大學代表

工商系 系主任

李文義

管理學院 前院長

古思明

工設系 助理教授

謝國榮

工商系碩士班 學生

莊晴雅

工商系碩士班 學生

許瑞心


▲UMW系主任 Wilkistar Otieno與各成員參訪台塑文物館


▲UMW與工商系交流座談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