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國際健康管理學士學位學程開班茶會

  國際健康管理學士學位學程於108年9月4日舉辦開班茶會暨招生宣傳及師生相見歡活動,師生相互分享對於系所未來的展望以及抱負,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增進師生間彼此的情感,以便往後在學習上有良好的雙向溝通,進而相互激盪出不同於以往其他系所的火花。
  在本次茶會中,陳君侃副校長親臨現場給予未來的莘莘學子諄諄教誨,亦邀請了未來將要在本系所教授知識的教授,甚至力邀了林口長庚醫院肝臟研究中心研究員蒞臨授課,在師資陣容方面更是橫跨了三大領域 (管理學院、醫學院、學院),提供更豐富的實務經驗以及跨領域性整合。
  茶會尾聲,本學程班主任-張恆瑜系主任以凱撒大帝名言 ” I see, I come, I conquer ”勉勵學生為本次茶會畫下完美的句點,也堅信著院長、班主任、教授、學生相互扶持之下能攜手開闢一條屬於本學程的康莊大道。


   陳君侃副校長親臨現場傳承經驗及勉勵學子成為社會未來之棟樑。


   院長分享學士學程走向趨勢及學生培養國際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