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務處課外組於10月08日(二)舉辦【台灣風情-十鼓擊樂團】藝文活動

ImgDesc

一、演出團體/節目: 【台灣風情-十鼓擊樂團】藝文活動
二、演出時間:18:30入場,19:00活動準時開始 (19:00以後不得再進場,需視狀況煩請配合,謝謝!)
三、演出地點:活動中心三樓體育館
四、演出時間:18:30依序排隊開始入場(教職員憑識別證可直接入場),19:00表演開始
五、索/購票: 1.本校教職員工憑識別證免費索票。
                   2.凡是本校學生身份,均酌收20元(包含選到深耕學園課程同學)。
 (一)購票地點:活動中心1樓樓梯口
 (二)購票時間:10/1(二)至10/4(五) 12:10-13:00、17:30~18:30及10/5(六)12:10-13:00    
 (三)索票時間:本校教職員憑識別證及各社團公關票,可於10/2(二)13:00過後之上班時間至課外組索票。

【備註】1. 索票者於演出當天應攜帶識別證以利辨識。
           2. 本活動列入「深耕學園藝文活動」課程認證及全人教育基本素養之「人文藝術」計分者者務必於6點55分前完成簽到或攜學生證刷卡入場;
              另節目結束後填寫電子問卷予特勤隊,俾利計算全人教育基本素養之「人文藝術」核心能力分數。                                  

【演出團隊介紹】 
    千百年來《福爾摩沙》海洋之島,孕育了豐富的天然資源及多元的人文藝術,而“十鼓”這群熱愛鼓術工作者,也積極在匯聚台灣及世界鼓樂文化,粹鍊出精緻的擊樂藝術。「十鼓擊樂團」成立於2000 年春天,『傳創台灣土本文化,發揚鼓樂藝術薪傳』是樂團最大發展目標。而「十」字代表著鼓棒交疊,匯集十方的能量,共同凝聚團結的力量。獲海內外金曲獎、葛萊美獎、美國獨立獎三項大獎提名。十鼓擊樂團亦秉持:傳創本土擊樂、普及全民鼓術、落實人本教育、開啟多元智慧、推動特教啟蒙,廣納世界文化、為推廣鼓樂藝術之宗旨目標。 
    十鼓大部份的創作作品,是以台灣的歷史、風景、人文為創作題材,讓台灣這個島嶼,能夠因鼓術文化而永恆。「十鼓」以文化的力量串連起城市運轉的特色及風格,2007 年於台南縣仁德鄉成立「十鼓文化村」,更進一步朝打造『亞洲鼓樂交流平台』的文化發展目標努力,堅持以傳創本土擊樂藝術為定位,期望藉此喚起國人對傳統鼓樂的重視,企圖為台灣開創出一個熱鬧、多元兼具本土,且具有前瞻性的鼓術文化風格,更期望能使台灣在世界上成為著名的【鼓樂之島】。

公告單位:學務處
承辦人:黃美齡
電話:413-20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