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技術合作處公告】GPU系統及AI概論課程,歡迎踴躍報名!

最後一梯次的AI基礎課程再次開課囉,先前沒報名到的,千萬別再錯過! 

一、為使本校教職員及學生了解人工智慧應用及GPU系統使用操作的重要性,本課程講座主要藉由業界講師分享、課堂活動、與授課方式來進行。
二、GPU系統及AI概論教育訓練的需求,設計此課程部分以本處所採購的HS5800(AI伺服器)使用而設計。此系統屬於專業系統,未來申請使用此系統的人員,需要上過此訓練課程。
三、報名資訊:
       時間:11/14(四) 09:00-16:00、11/28(四) 09:00-16:00 (兩次授課內容一致,選擇一場次即可)
       地點:資工系電腦教室三 (管理大樓四樓)
       人數:55人,額滿為止(限本校教師、職員及學生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jVxQUQdZv1bGuFFA

人工智慧的時代來臨,還不清楚甚麼是AI嗎,那絕對要來報名11/14、11/28 的AI課程!!!
我們邀請無敵科技經理及麗台科技經理至本校授課,因場地限制,額滿為止,要上要快!

*補充說明:與9/19、9/26、10/15課程之內容大致相同

公告單位:技術合作處
承辦人:劉映辰
電話:413-312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