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藝文中心公告】10/28(一)-11/22(五)「有感而發:徐文印第二次水彩個展」

ImgDesc

徐文印,1962年生於桃園,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致力於美術教育。曾任海洋畫會理事。榮獲第40屆省美展水彩首獎、第50屆國軍文藝金象獎水彩首獎等美展大獎。曾舉辦「徐文印水墨個展」、「行旅 2015 徐文印水彩個展」(聯合大學)、臺灣海洋畫會首展「博海藝洋」(師大德群藝廊) 與第二展(臺東娜路灣大酒店)及「滴水觀海」(中國浙江寧波北崙博物館)等多次個展與聯展。

創作有水彩與水墨等,形式多元、表現不拘一格,以傳統的理念為基礎,經理性客觀的構造中呈現出主觀意識的創作。由具象趨自由的抽象,試圖探索水墨新意象,深具內在生命力,展現出為畫家對於各類媒材的廣泛吸納與運用,進而吐納盎然新機。水彩為其用力最深的創作形式,寫生將臺灣特有濕度、溫度與土地氛圍,通過筆鋒呈現出帶有濃烈的鄉土情懷。各種風格的轉換,無論主觀的思維或抽象的表達,皆如實地表達畫家內心生命的悸動。

本次非常榮幸能夠舉辦「有感而發-徐文印第二次水彩個展」,謹訂於11/06(三)下午3點30分在第一醫學大樓2樓藝文中心舉行開幕,敬備茶點,誠摯邀請本校師生撥冗前來參加開幕典禮。當晚辦理深耕講座,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單位:藝文中心
承辦人:黃耀賢
電話:413-358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