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院通訊第四十七期 2021-08-20

ImgDesc

來源:大紀元台灣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疫情爆發至今,促使各國央行紛紛祭出寬鬆貨幣政策,催化出股市與原物料的超級多頭行情,投資人潮人聲鼎沸,近期甚至傳出小學生利用手機看盤的奇聞,在在說明風起雲湧的數位時代已經來臨,長庚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ImgDesc

  MBA海外管理人才培訓計畫,從2012年起就開始甄選優秀學生,派遣至美國台塑集團企業進行一整年的工作實習,學習跨國企業的生產、業務、人事、財會等管理,實現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教學方式,豐富學生的工作履歷。

  今年派遣到美國台塑實習的有兩...

ImgDesc

這次的國際學者講座請到的是David Mendez博士,與我們分享健康和醫療保健的商業分析,主要是以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為主軸,讓我們了解最新的醫療保健相關趨勢。

首先用一張吉娃娃和杯子蛋糕的梗圖切入主題,要怎麼讓...

ImgDesc

台灣疫情逐漸趨緩,這一切都是有賴大家的共同努力,特別是所有第一線的人員,醫管系也有許多系友正在醫療相關產業服務,堅守崗位,真的辛苦了!

本系大三升大四(#HCMB07)的同學去年暑假還幸運地可以在長庚醫院實習,對醫院需要因應疫情落實防疫政...

ImgDesc

B06 M10 蔡郁萱(學碩士學程,五年一貫)
醫管系109學年畢,長庚大學醫管系碩士班110學年入學

      回首一望,大學四年已經過去,想起自己和長庚的緣分,其實很長很長。記得小學的時候自己身體不好,國小生活可以說有三分之一是在基...

ImgDesc
  • 醫管系109學年畢業
  • 109學年度畢業典禮畢業生致詞代表 [本文為畢業生致詞原稿]
  • Duke University, MS in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 (110學年)

       董事長、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