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院通訊創刊號 2013-12-20

ImgDesc
長庚大學健康資料研究服務中心於102年11月底進行揭牌儀式,為了讓管理學院的老師們瞭解新成立中心的運作模式,在11月25日特別邀請張啟仁主任前來演講。
張啟仁主任表示,健康加值應用服務平台...
ImgDesc
管理學院在12/2邀請了于卓民教授前來演講,主題是「在管理學院,我們教什麼?」,讓管理學院的老師們更瞭解目前業界與學術界兩者之間的差異與關聯,以提供更好的教學品質。
于卓民教授以六個關鍵問題探討此主題:
I. What is the cur...
ImgDesc
工設系互動設計研究室研究生張紹甫、吳奇勳作品《故事盒子》獲2013年第八屆K.T.科藝獎(李國鼎科技與人文藝術獎)互動科技組(Interactive Technology Art)銅獎,並於2013台北數位藝術節松山文創園區展場展出,展期1...
ImgDesc
長庚大學資管系正式成為「大專院校專業認證訓練中心(Academia Accredited Training Center, AATC)」,授權EC-Council原廠考試與認證課程,學生能以較優惠的價格修習課程及參加考試。目前參與AATC的...
ImgDesc
日、港、韓跨國指導創新服務設計,拓展設計領域新視野
11月25至11月27日於長庚大學舉辦2013年國際服務設計論壇暨工作坊,由清華大學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系以及長庚大學技術合作處創新育成中心共同籌辦...
ImgDesc
畢業專題成果展是長庚大學資訊管理系歷年的優良傳統,且是每年最重要的盛事之一。資管系大四學生運用大學期間所學之專業技能,透過團隊合作發揮創意,完成創新專題系統或專題論文,並於此成果展中向本校師生、校友、家長以及各界先進展現其軟實力及競爭力。本...
ImgDesc
醫管系校友座談本次邀請到任職於賽諾菲股份有限公司的賴怡菖經理(碩士在職專班畢業校友)回母校與碩班學弟妹聊聊他的職場經驗,提醒學弟妹求職該注意的細節。
在念研究所階段的學生常會遇到不知為何念研究所的迷惘...
ImgDesc
為了增進企研所博士班不同屆學生間的感情,讓彼此的經驗可以互相交流、傳承,企研所在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中午在管理大樓七樓舉辦了師生座談暨學生交流活動。
活動開始,主持人陳亭羽老師提出了在校生與畢業校友給予企研所的建議,讓每位學生分...
ImgDesc
千百年來對於教育,我們都有一定的共識,韓愈於師說裡曾提到「古之學者必有師。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在現今的長庚大學亦傳承了古人的智慧,並且加以巧思,舉辦了師生心聯繫活動。活動的宗旨,正如同活動的名稱,不只在學理上有傳授的連結, 在心...
ImgDesc
商管專業學院專題講座此次相當榮幸能邀請到葉邱陞先生前來,分享他的投資觀念及理財心得!
從葉先生的分享中,作好投資理財的要項除了累積有一定的資金可供運用外,對於多種投資商品的鑽研與了解及不時地進行小額投資,藉此累積相關實戰經驗等,亦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