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院通訊第四十二期 2020-10-20

ImgDesc
【工商系大四生 林姿伶 撰】

  工商系不只希望學生們可以深入學習課本裡的知識,更希望同學們可以融會貫通,將理論與實務做結合,因此對於即將畢業踏入社會的同學們來說,「企業實習」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除了可以驗證過去所學,對於未來也十分有助...
ImgDesc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912 15:14:22)長庚大學12日舉辦「2020讓世界看見長庚─扶助弱勢生就學募款聯誼會」,上午由各系所分別舉辦演講及活動揭開序幕,廣邀校友們返校同樂,中午則在第二醫學大樓國際會議廳外側廣場,舉辦別具意義的第...
ImgDesc
醫管系籌劃數月的醫管營於6月30日揭開序幕,招30位,來了58位。
在大一、大二系學會同學的努力下安排為期3天的精彩內容,讓高中生們了解長庚、了解醫管,兼具專業與歡樂的豐盛內容,都在這三天中完整呈現!

[長庚醫管營]Day-1
˙辨論健保...
ImgDesc
  從資管系畢業並考上碩士班之後,我除了跟研究所同學一樣上課、撰寫論文並準備論文口試外,也邀集幾個同學固定於每週五晚上一起參與「讀書會」,利用課餘時間一起鑽研有興趣的資訊技術,並嘗試一起完成軟體小專案。每週的聚會和專案的合作是我們團隊成型的...
ImgDesc
  長庚大學管理學院配合健康資訊科學的發展趨勢,於 2019 年成立「國際健康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基於培育跨領域菁英,國際健康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以培育兼具健康、資訊、管理能力的「Health Informatics」人才為目標。

  為鼓勵...
ImgDesc
管理學院深耕發展中心以整合教授群之學理與台塑企業經營精隨為核心,推出一系列高階主管培訓課程,持續推動台塑管理理念與實務,依據來訪企業之特性與需求,安排適當的課程主題與講師,提供客製化的教學與建議。

學員在上課前先透過資料了解台塑企業發展背...